2017/09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0>>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終於玩到dmmd rc了!!!!我最近就是每天在噗浪上興奮的死傢伙XDD 

顆粒兒!!!❤❤ 

那些有顏色的漩渦代表各個小攻們~ 至於哪個顏色是誰我就不說了,有玩過DMMd的會懂的XDD
按進去后然後有黑色跟白色好選擇,黑色是從DMMd的BE開始玩,白色是HE。嘛,這個遊戲是re:connect嘛,官網口號還是 「俺たちの。。。それから」所以都是從DMMd的結局開始玩咯w


日語渣的我真的玩的有點兒辛苦 Orz 所以遊戲本身還沒什麽玩,只是一直去戳別的來玩(從上面的圖上看是那些寶箱們~)

各個寶箱有不同的寶物(?)

↓ ↓ ↓

↓ 慎點,雖然沒什麼劇透但是裏面80%都是顆粒兒小天使 ❤
 


OP里的顆粒兒!!!!!你看他的笑!!!!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臟!!!救命!!!(泥垢

很喜歡顆粒兒啊,我真的很喜歡他!!>//////< 

一開始當然沖著顆粒兒去攻略啊!立刻跳去顆粒兒的那條路 ><
一進去有兩把傘好選,一把黑色一把是白色的,我這傻逼覺得黑色比較酷的感覺就去選黑色了 Orz 結果從BE開始玩 QAQ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念小天使顆粒兒,因為DMMd的HE也只是顆粒兒回來而已,想知道回來后蒼葉會怎樣,所以退出再選白色雨傘前進=3=
 


終於看到小天使顆粒兒啦啊啊啊!!!!歡迎回來啊 QAQ 那笑容真是治愈了我破碎的心 Q///A///Q

再放下去就是劇透了,嘛,現在開始介紹寶箱們吧w

我最喜歡的!Mini game!!!



蚊香眼Q版實在萌得我一臉血又一臉血的!!!你看蒼葉超級萌的啦!!!
這個mini game是卡片遊戲哦,就是選出一樣的卡片而已w 我很喜歡這個mini game是因為每個人都超級萌啦!!!!!!!



後面spoiler哈哈哈 別理後面,看我的顆粒兒就好了!!你看~~~ 他真的超級非常很很很激萌啊啊啊啊啊!!!!!!! 如果這個有出figure我果斷買下來!!!(加上荷包大大應許的話)



另一個寶箱是關於蒼葉生日的ww 然後每個人送他禮物~ 按那些禮物就有對話啦~!這個也很萌啊!!///// 你看蒼葉收到滿滿禮物那個幸福的樣子~~ awwwwwww❤ 其實看包裝就很明顯哪個禮物是誰送的對不 XDDD



這個寶箱是關於The Chiral Night- Dive into DMMd的~~ 我開進去都只是一些圖片,影片(貌似都是BE的CG)然後倒數而已~


 
Gallery~~ 好多圖片看很爽 /////// 


還有幾個寶箱其實我真的不懂是關於什麽的所以沒在這裡說啦~ (日語渣傷不起

接下來放幾張我的小天使吧❤❤


這張圖是我mini game輸給顆粒兒的時候 Orz 不過看到他這麼可愛的樣子輸也甘願啦哈哈哈哈


嚇到的顆粒兒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萌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犯規啊啊啊啊!!!!快到我碗裡來,快給我撲!!!!!(喂

 


顆粒兒怕怕的把臉給蒼葉看 ///// 救命他實在太萌啦!!求出figure啊啊啊 >////A////< 

哈哈 就醬啦w 我還是很期待漢化版的!!QAQ 啃生肉真的啃很辛苦 QAQ 不過爲了顆粒兒我會努力啃的!!!



クリア!!!あいしてる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 >////3////< 
 


Secret
(非公開Comments:受付中)

按一按种蘑菇wwww
这家伙是……

Pau包子

Author:Pau包子
包子ですー
☆又宅又腐偶尔伪现充ww
☆声控正太控眼镜控
☆年下闷骚腹黑攻大爱///
☆其实是受控啦傲娇受呆萌受最萌❤
☆AC偶尔G~ 努力补番中
☆Cosplay不是主业
☆永远的稻米,盗墓最爱铁三角❤
☆声优控 ❤宮野真守、杉田智一、鈴村健一、櫻井孝弘、福山潤、梶由貴、緑川光、鳥海浩輔、神谷浩史、小野大輔、朴璐美、緒方恵美、水樹奈々、花澤香菜、戸松遙……(好像太多了可是还有的wwwwww)
☆Nico厨 ❤ASK、コゲ犬、Gero、VIP店長、調味料、kain、花たん

说啥废话呢 =w=
Time waits for no one
从这里穿越到…
废话也要分类的w
応援します!(◍•ᴗ•◍)❤
☆ゲーム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MUSIC2 2013年9月5日(木)発売 ☆アニメ&漫画
基友❤

月の影 虚の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