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2>>
【17/6/2012】 NO.6 外拍
由於是珍貴的第一次(?)所以要寫下來~ 

在此謝謝各位基友們的幫忙!第一次外拍同時也是第一次面基~ 希望我給你們的印象不壞 囧(其實已經爛透了 Orz

繼續繼續…… 在裏面 XDD
這次的外拍計畫是回古晉前就說好的了。因為我跟我的CP小莫相隔兩地,所以要外拍還真的不容易呢 QAQ 
一開始說要外拍的時候我們超興奮的!我自己是很興奮啦,一直想要玩的cosplay我真的有機會玩了~ 然后很興奮的跟小莫討論!哈哈哈 我們每次討論這些都會討論到很興奮(除了糾結毛色外 = =)最近討論的是黑子的籃球 >////////////< 我愛黑子!!!!!(跑題了


回來回來~ 哈哈

這次外拍我們本來還挺蛋疼找誰當我們的攝影師的。不過各種機緣巧合上讓我勾搭到了基友蓮,通過她再勾搭到有米跟秋葉~ >< 原本是想去Kyanime但是我這個二貨機票訂在kya后 Orz 說到kya我從第一屆開始就想去了可是都沒去過 QAQ 然後剛好蓮她們也要去外拍(雖然那天只有蓮一個拍 囧),順便面基所以我們就搭上啦 哈哈哈

可是…………………………我這個渣那天狀況連連 Orz 我們本來就遲到了,化妝什麽都還沒有的… 最讓人吐血的是我花了一個小時來戴隱形眼鏡!一!個!小!時!多………………(跪下 對不起啊!(後來我又用了半小時把con拿下來 = = 隱形眼鏡真心不想再戴了,有點恐怖 orz)還有妝其實我也不會畫(我就是各種渣,渣小白 TAT) 謝謝蓮幫我化!然後好久好久后才開始拍,很對不起蓮,有米,秋葉等我等這麼久 Orz 我保證下次不會了!!!!!!還有小莫當我CP也蠻可憐的 QAQ 不過能面基我很高興!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們www

由於我慢吞吞的關係,托到中午,光線很強又很熱加上我很不好意思(去屎)所以照片不多~ 不過還是有好看的!謝謝攝影師蓮還有後期君小莫(好吧我又是完全沒用處的人了 Orz) 現在放幾張上來吧~





 
我臉太圓了 QAQ 表情都一樣 QAQ 

 
我要更加努力!我想成為DIY cosplayer~ 想要自己做衣服,然後要學會後期!也很想要當攝影師但是沒錢買相機 QAQ 話說小莫說這套NO.6她不滿意要重拍過,其實我也是不滿意… 希望下次重拍會更好。 ><
 
就醬~~

按一按种蘑菇wwww
这家伙是……

Pau包子

Author:Pau包子
包子ですー
☆又宅又腐偶尔伪现充ww
☆声控正太控眼镜控
☆年下闷骚腹黑攻大爱///
☆其实是受控啦傲娇受呆萌受最萌❤
☆AC偶尔G~ 努力补番中
☆Cosplay不是主业
☆永远的稻米,盗墓最爱铁三角❤
☆声优控 ❤宮野真守、杉田智一、鈴村健一、櫻井孝弘、福山潤、梶由貴、緑川光、鳥海浩輔、神谷浩史、小野大輔、朴璐美、緒方恵美、水樹奈々、花澤香菜、戸松遙……(好像太多了可是还有的wwwwww)
☆Nico厨 ❤ASK、コゲ犬、Gero、VIP店長、調味料、kain、花たん

说啥废话呢 =w=
Time waits for no one
从这里穿越到…
废话也要分类的w
応援します!(◍•ᴗ•◍)❤
☆ゲーム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MUSIC2 2013年9月5日(木)発売 ☆アニメ&漫画
基友❤

月の影 虚の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