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
<<0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0>>
踏入自制派的第一步?
因为放假中,家里蹲的我特别无聊所以就更新这里下好了(喂 哈哈哈
而且这还是2014年第一个post!XDDD

首先… 我要推荐这首歌!



哈哈orz 觉得唱出我的心声啊… 虽然我只喜欢理科也木有讨厌语言课
最近总是混nico nico呐~ /////
很喜欢调味料,拼命stalk中哈哈哈 每次看到他的tweets真的觉得很好笑啊这个人,很无节操同时也很萌///

跑题了跑题了~~

最近入了一本书,是制衣的书。上次看到莲买的时候就很想要了,只是没钱 ;w; 去kino看了,popular,还有淘宝都很贵 TTATT 听朋友说台湾买书比较便宜,所以就去台湾网站看,真的比较便宜!可是加上寄来这里的运费就贵了 QAQ 而且运费还比书贵好坑爹 TTATT 然后想起小静要回来了,所以就厚着脸皮叫他帮我带回来了。(穷逼很伤不起的好么
不过真的很感谢她帮我带回来,还寄给我! >//w//<

20140123_121236.jpg

我喜欢这本书里面有提供pattern~ 我觉得就是这个会比较麻烦… 接下来应该是把各个部分的布车起来变成能穿的衣服 orz 一想到其实还是有点蛋疼的… 毕竟从小手工类的东西真的很差,我对于我很差的事情真的很没信心啊 QAQQ

来看看我研究for my plan的 ///////

20140127_201116.jpg

我是不会出水手服女孩儿啦哈哈哈(现在没有以后不知有木有可是我觉得机会很低)
这个我是研究来出free水手服版的 ///// 这里改一点,那里改一点应该ok?哈哈

20140127_201210.jpg

这些是团坑~~
今年组了一个团,我很兴奋很开心同时也很紧张。因为自己还是很渣很渣 TTATT 所以还是有点压力~ 而且太华丽我没钱淘宝买只好自己做了… 希望不会做到很渣哈哈 加油!!好紧张wwww

话说难得我不在半夜更新呢我真的是太无聊



Secret
(非公開Comments:受付中)

按一按种蘑菇wwww
这家伙是……

Pau包子

Author:Pau包子
包子ですー
☆又宅又腐偶尔伪现充ww
☆声控正太控眼镜控
☆年下闷骚腹黑攻大爱///
☆其实是受控啦傲娇受呆萌受最萌❤
☆AC偶尔G~ 努力补番中
☆Cosplay不是主业
☆永远的稻米,盗墓最爱铁三角❤
☆声优控 ❤宮野真守、杉田智一、鈴村健一、櫻井孝弘、福山潤、梶由貴、緑川光、鳥海浩輔、神谷浩史、小野大輔、朴璐美、緒方恵美、水樹奈々、花澤香菜、戸松遙……(好像太多了可是还有的wwwwww)
☆Nico厨 ❤ASK、コゲ犬、Gero、VIP店長、調味料、kain、花たん

说啥废话呢 =w=
Time waits for no one
从这里穿越到…
废话也要分类的w
応援します!(◍•ᴗ•◍)❤
☆ゲーム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MUSIC2 2013年9月5日(木)発売 ☆アニメ&漫画
基友❤

月の影 虚の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