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
Mad Father
我要先说一件事情那就是:

ホラーゲーム嫌いよ!


不过抖M的我却老是玩horror game呢我也不知道这是这么犯贱的心态哈哈哈
自从上次的IB后,我就发现我其实蛮喜欢玩那种类型的游戏www 不是恐怖游戏啦,只是喜欢这样有个目标然后一直solve puzzle来达成目标~ 这种游戏叫什么游戏了?我忘了… 嘛就是这种游戏啦哈哈 然后跟我的朋友说后他就找了堆给我玩,都是horror的 Orzzzz (误会了亲)不过其实也蛮好玩的啦虽然还是没脸的叫了

这次玩的是Mad Father!朋友叫Bapa gila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好笑www
就是关于女儿要救老爸的游戏。(有够简短的

mad father

这样~ 突然间爸爸的实验室里的怪物都跑出来了~ zombieeeeesssssss!!

mad father 1

正太正太正太!!还以为像是IB那样能够找到个Garry来陪的~ 结果这个少年转过来的时候被吓到了… 然后他跑掉了… 后来虽然也有遇到他可是也很悲剧… 其实这根本就是非常路人甲的角色啦 Q3Q 哎呀可怜啊这个Mad Father里面的Aya~ 自己独自奋斗呢!不过我觉得她有点像她老爸那样的倾向

一直以来玩游戏都有看着攻略的习惯。因为太笨了 Orz 加上每次玩游戏肯定BE!!不过我抱着第一次不看攻略的玩到完。结果。。。。







BE.png

华丽的给我BE了啊啊啊啊!!!太混蛋了!!我在游戏方面真的很渣啊!!!(撞桌子

后来翻攻略看,我半途中唯一一个让我能够HE的事情我没做,虽然我一直存档可是却只是存一个而且还是到最新那里所以要重新开始玩了!!可恶啊太可恶了啊啊啊 TTATT

于是乎… I move on with another new game. Yes. 哈哈哈
今天又是周末了,所以开始玩做这个游戏的人的另外一个游戏,Misao~
这个更惨… 我根本就是一直死…动一下花也死,捡纸起来也死掉… 我嘞个去~~

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说… 那就是:

デュラララ第二期!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啊!!!我非常爱durarara啊啊啊啊!!!!



很期待很期待!!❤❤❤❤❤

Secret
(非公開Comments:受付中)

按一按种蘑菇wwww
这家伙是……

Pau包子

Author:Pau包子
包子ですー
☆又宅又腐偶尔伪现充ww
☆声控正太控眼镜控
☆年下闷骚腹黑攻大爱///
☆其实是受控啦傲娇受呆萌受最萌❤
☆AC偶尔G~ 努力补番中
☆Cosplay不是主业
☆永远的稻米,盗墓最爱铁三角❤
☆声优控 ❤宮野真守、杉田智一、鈴村健一、櫻井孝弘、福山潤、梶由貴、緑川光、鳥海浩輔、神谷浩史、小野大輔、朴璐美、緒方恵美、水樹奈々、花澤香菜、戸松遙……(好像太多了可是还有的wwwwww)
☆Nico厨 ❤ASK、コゲ犬、Gero、VIP店長、調味料、kain、花たん

说啥废话呢 =w=
Time waits for no one
从这里穿越到…
废话也要分类的w
応援します!(◍•ᴗ•◍)❤
☆ゲーム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MUSIC2 2013年9月5日(木)発売 ☆アニメ&漫画
基友❤

月の影 虚の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