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0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8>>
每年必来一发总结什么的~ 2014 version XD
好懒惰好懒惰~ 明明已经是2015年的第二天了我才开始写2014年的总结。Orz 我还有jcos跟afa还没写的… 那个只好等考完试后假期写好了。

2014年下半年真的很忙。第三年了,开始进的都是major subjects了所以真的很忙。每天就是lab reports, assignments, tests这样轮流到学期完为止。每天都想死哈哈哈

今年2月开始就是第三年的第二学期了。我觉得应该也会很忙所以关于event什么的我完全不会再plan了。去年的Jcos跟AFA根本就是非常赶时间的去。因为还有很多assignments都没做完,去的时候还要担心这些。本来Jcos是不想去的,可是还是… 唉。算了总之2015年我是不会计划去任何的event了。不过我可能那时候有空的话我就会突然想去XD 我不想再早计划任何的事情因为计划跟不上变化,我怕到时我很忙根本就不大能去活动却因为早计划了不想让别人失望什么的而要生要死那样的赶来赶去。反正说了我忙也会被人觉得我是乱讲来放生人的。 所以最好的就是不要计划。

2014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了AFA看到Gero还跟他合照!❤❤❤

关于cos啊… 今年一样木有去外拍哈哈哈 只在Jcos cos小狼跟AFA cos len。也算不错啦今年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一个出来?不过可能会有~ 因为约了团这个要赶紧填坑 Orz

生活上啊… 不如意的事情总是有的。不过我决定要把这些事情全部留在2014年。所以呢,让我不开心的人我全都会远离的。(没心没肺XD

当然2014也要感谢全部对我很好的人!>< 我明明就是个这么烂的人大家还是对我很好真的是让我非常感动!感谢饭饭每次让我去她家做道具也帮忙我做道具,感谢莲巨巨每次帮我修毛化妆(是的2014我还是妆渣)~ 非常谢谢 >///3///<

新年的一年我不求多,我只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Secret
(非公開Comments:受付中)

按一按种蘑菇wwww
这家伙是……

Pau包子

Author:Pau包子
包子ですー
☆又宅又腐偶尔伪现充ww
☆声控正太控眼镜控
☆年下闷骚腹黑攻大爱///
☆其实是受控啦傲娇受呆萌受最萌❤
☆AC偶尔G~ 努力补番中
☆Cosplay不是主业
☆永远的稻米,盗墓最爱铁三角❤
☆声优控 ❤宮野真守、杉田智一、鈴村健一、櫻井孝弘、福山潤、梶由貴、緑川光、鳥海浩輔、神谷浩史、小野大輔、朴璐美、緒方恵美、水樹奈々、花澤香菜、戸松遙……(好像太多了可是还有的wwwwww)
☆Nico厨 ❤ASK、コゲ犬、Gero、VIP店長、調味料、kain、花たん

说啥废话呢 =w=
Time waits for no one
从这里穿越到…
废话也要分类的w
応援します!(◍•ᴗ•◍)❤
☆ゲーム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MUSIC2 2013年9月5日(木)発売 ☆アニメ&漫画
基友❤

月の影 虚の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