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
<<0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
Diabolik Lovers (逆巻シュウ)
剛玩好修的路線~ 我只能說太棒了!!!!!!!!!啊啊啊啊!!!!!(喂



修的角色歌也特別溫柔,而且tori的歌我很喜歡啦!!!非常期待發售后我可以去下載full的了(喂 

雖然我還沒玩別的路線,可是修這個路線真的是太棒啦!Ayato可是無時無刻都出現在女主面前然後特別惡作劇女主,惡作劇程度是真的把女主推去湖里的那種。哈哈~ 而修只是說說要把女主推下去可是卻沒有真正去做,修的S是嘴巴上說而已呢。雖然這麼說但是我還是很喜歡ayato的哦,我只是愛修(泥垢

內有劇透慎點啊~~
         ↓↓↓
 

懶懶的修~~ 而且還是tori的聲音超戳我萌點~!!!哈哈哈什麽都嫌麻煩,不吃飯還要女主喂,洗澡不脫衣還要女主幫忙脫衣噗哈哈哈哈哈太萌啦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修雖然不像ayato那樣直接對女主動手,不過這傢伙動嘴比較多XDDDD 每次這樣故意調戲女主,這就是他S的地方哈哈哈 我超喜歡的這一類型的好麼!!!!(泥垢


來了來了!哈哈哈 一開始其實修沒什麼理女主,都是女主去找他自己找虐(喂)~ 女主就是那種典型多事善良的女孩兒啦~ 因為修每次只在睡覺(真的每次女主找到他的時候都在睡覺),然後沒去上課什麽的,女主就會叫他去上課~ 畢竟這傢伙留級一年了嘛,不想看到他在留級。後來慢慢的修也會跑去女主的房間睡覺哈哈哈 當然也不單單只是睡覺啦,你懂的(壞笑

不過其實我的修醬會這樣也是那個眼鏡仔(Reiji)害的… 玩了這個路線說真的有點兒討厭那個眼鏡仔啊!修醬小時候多萌多活蹦亂跳,交到了個人類朋友,那是他第一也是最後的朋友。因為他的朋友被火燒死啦,我覺得放火肯定是Reiji =A=# 後來他就不怎麼要跟別人親近,因為他覺得跟他太好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QAQ 太可憐了我的修醬你真是個惡魔里的天使啊啊啊啊!!(?

不過話說修路線的女主有點兒壞掉的感覺… 雖然從ayato路線裏面知道女主的心臟其實是ayato媽媽的心臟,可是這個路線裏面因為那個心臟的關係女主偶爾會很S呢!真的是很S的那種!比如修很怕火(因為他朋友是被火燒死的嘛QAQ),看到火災的修很怕到不能冷靜,女主看到后內心就覺得害怕中的修好可愛 Orz 我頓時有種要踢開女主說讓我進去遊戲裏面!!不過女主內心那麼想而已啦,她還是有好好地安慰修ww



這個是修帶女主飛的時候www 我覺得超浪漫啦!!!!!我最喜歡這一幕!雖然修抱著她飛的時候說放手的話女主的內臟就會出來啦,野生狗狗就會去吃啦這樣的話,可是他最後也只是說開玩笑然後笑笑~ Awwwwwww ❤❤❤ 



哇哈哈哈哈因為慢慢的愛看攻略的我的吸愛度滿滿還有我就是個超級抖M啦!!啊哈哈哈這一定會是最好HE的ww


HE❤
修帶女主出來,離開逆卷家~ 私奔去ww 很甜蜜的結局呢哈哈


哈哈哈哈我喜歡這句!!因為修每次懶懶散散的,所以這次他爲了私奔有準備好東西女主就說原來修也會爲了我們的將來打算,修就說這句了哈哈哈 


一直在一起知道世界終結為止❤❤
這個是HE的CG哦哈哈哈 


 
這個是玩完后,Special的Heaven裏面的情節ww 終於有別的表情的修~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害羞臉!!!! 太萌啦太有愛啦!!!


其實PSP裏面是可以截圖的,可是我用PSP模擬器,截了圖也不知跑哪裡去,畢竟我的手機木有PSP的記憶卡,只能手機截圖了~ 還有那個鍵盤好討厭 QAQQ


現在說說快要動畫化的Diabolik Lovers。
我不明白為啥超多人期待動畫啊啊啊啊!!!!!雖然我知道動畫化后很開心,可是我看了PV后就心碎滿地了好麼!!!QAQQQQQ 畫面好崩啊啊啊!能接受的了么???QAQQ
 


比較后就真的接受不了啦 QAQ 我的修明明就是個美少年,幹麽動畫版的給我有種人妖的感覺 TTATT
不過對於真正會動的修,我還是挺期待的啦 TTATT 矛盾啊 QAQ


Secret
(非公開Comments:受付中)

按一按种蘑菇wwww
这家伙是……

Pau包子

Author:Pau包子
包子ですー
☆又宅又腐偶尔伪现充ww
☆声控正太控眼镜控
☆年下闷骚腹黑攻大爱///
☆其实是受控啦傲娇受呆萌受最萌❤
☆AC偶尔G~ 努力补番中
☆Cosplay不是主业
☆永远的稻米,盗墓最爱铁三角❤
☆声优控 ❤宮野真守、杉田智一、鈴村健一、櫻井孝弘、福山潤、梶由貴、緑川光、鳥海浩輔、神谷浩史、小野大輔、朴璐美、緒方恵美、水樹奈々、花澤香菜、戸松遙……(好像太多了可是还有的wwwwww)
☆Nico厨 ❤ASK、コゲ犬、Gero、VIP店長、調味料、kain、花たん

说啥废话呢 =w=
Time waits for no one
从这里穿越到…
废话也要分类的w
応援します!(◍•ᴗ•◍)❤
☆ゲーム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MUSIC2 2013年9月5日(木)発売 ☆アニメ&漫画
基友❤

月の影 虚の蓮